close

  首先狂賀本部落格自創格(2007年東南亞之遊後,為了有地方可以放遊記而設立此部落格)以來,第一次有共同作者的出現!’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,歡迎新加入的共同作者 - 楊正妹!!!啪啪啪啪啪啪!!!!!!!

  在我的文思日漸枯竭的現在,這個部落格也跟著我而常常陷入熟睡之中。而且我在2008~2009間,曾有超過半年的時間,是幾乎每天都有一篇文章的 - 這麼頻繁的發表文章,幾乎耗盡我腦中的所有庫存。就算我的興趣再怎麼廣泛,我的所知畢竟有限,而且我的眼光也會有許多看不到的地方 - 姑且稱之為「陰影」。事實上,我鎖定了楊正妹facebook的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,我覺得她的文字,正好可以補足那些「陰影」,這也消除了深藏在我心底的許多傲慢,使我一向積習難改的自大,似乎往正面的方向移動了一點 - 就是比以前更認識到一點自己的盲點,變得更謙卑一點點。

  楊正妹是個難得的好朋友,是我的好聽眾,要說是知音也不為過。在禁錮狹小的日常生活中,唯有任由思慮「乘騏驥以馳騁兮」,才能聊以享受無邊無際的自由。同時,我又常常想把世界上所有形式的美,都蒐集在自己身上作為裝飾;宇宙間無窮的奧秘,卻妄想以自己何其窄小的思慮盡皆容納,可謂以盠測海。楊正妹卻不以我的陋劣和不自量力為可笑,不以我私自以為的珍寶為頑石,所以我也願意和她分享這個小小園地。她對我的溢美之詞,有些我也實在當之有愧;不過轉念一想,正好可以當作自己努力的目標。

  從今以後,我會再積極尋找本部落格其他潛在的共同作者,而不會再只是我一個人的一言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