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要去看KANO的各位,電影開場前,建議你先做這幾點準備:


  • 如果不懂棒球規則,請先搞懂一下,即使略懂略懂也比完全不懂來的好。

  • 整片都是日文,雖然有字幕,但能通點日文還是比較好,你看我的觀後感就知道為什麼了。

  • 看片前請勿喝飲料,不要帶任何食物或飲水進場,請先去上廁所。至於像我一樣自己準備Desmopressin(一種抗利尿劑,臨床上用來治療尿崩症)...... 那就算了,本大夫並不鼓勵各位這樣亂搞。(就像治療咳嗽,不應該用Codeine + 超量的氣管擴張劑 + 肌肉注射類固醇。我只有對一個病人這樣搞過 - 那就是我自己。)


  以上。如果有時間看我的網誌,不如趕快起身,買票進場去看看吧。其他心得請見拙文<關於KANO>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