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講什麼觀後感都是多餘的,去看就是了。如果我有資格命令你,那這就是命令;如果我沒資格命令你,那這就是懇求:

  還沒看過KANO的,立刻放下手邊的事情,買票進電影院去看。看過一次的,再去看第二次;看過兩次的,再去看第三次!

  呼(深呼吸),冷靜一下,回到現實吧。如果真要發表什麼觀後感,除了上篇<看KANO之前的準備>以外,在這裡呢,就像小學校長一樣,簡單的講幾句就好:(以下有沒有爆雷?有雷又有什麼關係!)

↓  ↓  ↓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1. 如果你常因為眼睛乾澀,而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乾眼症 - 建議你先看完KANO再說。你八成會發現,眼睛乾澀不過就是太常盯著手機螢幕,或隱形眼鏡太久沒換罷了;你的淚腺沒有問題,一點問題也沒有。

  2. 我往左邊回頭看看,那些我從小到大看過的熱血運動漫畫;再往右邊回頭看看,那些我以前看過的電影。然後,我對著他們說:


      お前らは負けった(你們輸了。)


  3. 我真慶幸我聽得懂日文。一開始是自鳴得意(「嘿嘿,我可以100%聽懂喔,連原住民腔的日文都聽得出來。」),隨著劇情進展,到後來,視線被淚水模糊到完全看不清楚字幕,幸好用聽的,還聽得非常清楚明白。

  4. 寫到這裡終於冷靜多了,那就不能免俗(?!)的扯一下時事:龍應台啊,光是開頭場景就可以把你的 CP廢文  一棒打死了 為日本殖民者宣傳?!肝啦!如果真的是這樣,誰會一開頭就放1944年,太平洋戰爭中節節敗退的日本帝國啊?!


  以上。離開電影院的時候,我做出立正、脫帽(雖然根本沒戴帽子)放胸前的動作,對著大螢幕90度鞠躬。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NO 電影 棒球 甲子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