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hen you're smiling, when you're smiling, the whole world smiles with you...

好聽


泰國是有名的微笑國度
。真好!
多笑一笑,人生多開心


一個人落單在路上,常常有嘟嘟車司機問我要去哪,
然後一定是那裡沒開,要不要改去哪座佛寺看什麼lucky buddah,坐他的車去;
偶爾有乞丐跟我討錢,更絕的就是碰上很黏的阻街女郎,
還拉住我的手用胸部在我手上磨蹭......

碰到這種人,其實要婉轉回絕的方法很簡單 - 
對他笑一笑,雙手合十行個禮,就可以自顧自的走了,對方極少再上來糾纏


微笑最大的好處,在於可以代替很多言語,它可以用來表達一切的友善的意思

所以泰國人不太講「對不起」或「謝謝」,用一個微笑代替就好了


真好!真好!

言語最容易傷人,如果不要講就可以達到表達善意的目的,
那當然是不講為妙
。越來越覺得「對不起」這三個字實在很多餘
而在最容易受傷的時候,往往造成致命傷的,就是兩個字:「謝謝

我想,這時候,只要笑就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